【太平輪】首周票房飆上2380萬,網友討論破表!

   由國際大導演吳宇森所執導的年度壓軸華語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上下兩集共耗資20億台幣,改編自真實太平輪沉船事件,由【色戒】金馬最佳編劇王蕙玲操刀劇本,集結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十多位台港中日韓一流演技巨星攜手主演,這部萬眾矚目的華語年度愛情鉅作,上集【太平輪:亂世浮生】上週末導演吳宇森率領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吳飛霞一行人抵台,為電影宣傳製造超強話題,全台觀眾全將焦點注目在這部華語年度盛事鉅作!【太平輪:亂世浮生】首週末五六日三天於全台上映,以台北745萬、全台2380萬台幣勇奪全台票房冠軍,這個成績不僅贏過【一代宗師】、【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等近年華語強片,開出近年華語電影票房新佳績!

 華語年度史詩愛情鉅作【太平輪:亂世浮生】中,片中深刻殘酷描繪在動盪戰亂的時代中,三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不論是章子怡與佟大為、黃曉明與宋慧喬、金城武與長澤雅美,三對戀人在亂世中命運與感情全緊密地連結再一起。上集雖然船戲不多,但仍因三段動人浪漫的愛情故事吸引所有觀眾們的目光,網路上好評延燒,許多網友都被片中動亂戰爭下的三段愛情故事都深深感動,Yahoo!奇摩電影網友alison_11223力讚:「一個主角都被愛所以心甘情願的束縛著,即便經歷很多動盪不安,一就是愛牽動了所有人,牽動了鎖有無奈的時代背景。 」,Yahoo!奇摩電影網友yi9992687也給予滿分五顆星:「吳導是藉由太平輪的太平2字講述戰爭的殘酷,而人們祈求和平的美好! 」、Yahoo!奇摩電影網友Kenji:「吳宇森導演的風格一向是我所欣賞的國際級大師,這次演員卡司陣容堅強,劇本也很吸引人!」

 除此之外,更有許多女性觀眾看【太平輪:亂世浮生】時淚灑戲院,哭到不能自己,電影公司還特別整理女性影迷們在網路上的五大記憶哭點,分別是:「章子怡忍痛至樓下給女房東送豆沙包」、「黃曉明為部隊殺馬」、「金城武去照相館希望將他和長澤的照片合在一起」、「金城武與長澤雅美的浪漫吻戲與下雨撐傘跳舞」、「黃曉明最後在戰場上不顧性命回去拿照片」!除此之外,包括宋慧喬的、「我不要你來送別,送了就別了」、金城武的「我的記憶裡只有戰爭和死亡」、黃曉明的「如果沒有戰爭,我們會有一個怎樣的人生」都成了網友們力讚的朗朗上口經典詞,將成為上映後網友們拿來對話的流行語,都在在證明【太平輪:亂世浮生】戲裡夯到戲外,相當火紅!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所執導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上下集,共耗資二十億台幣拍攝,上集【太平輪:亂世浮生】,將於12月5日本週五與全台觀眾們見面,下集將於明年磅礡登場。故事描述了三對戀人歷時五十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章子怡飾演的下層女性于真與佟大為扮演的通訊兵不期而遇;金城武扮演的日軍軍醫嚴澤坤同長澤雅美扮演的日本女孩雅子苦戀;黃曉明飾演的將領雷義方和宋慧喬扮演的富家千金周蘊芬結為伉儷。三對主人公的亂世愛情看似本無交集,卻因命運交錯被一艘太平輪的沉浮緊密鎖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