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卡拉辛斯基:「我真的很自豪可以拍這樣一部描述真正英雄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而片中主角面對的不只是生命上的安全問題,還有面對毫無支援的混亂場面,「除了數以百計的暴民,他們還得面對瞬息萬變的錯雜資訊。」卡拉辛斯基描述當時那些軍人的心理狀態絕對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得到。

  談到這部片引起的政治口水戰,卡拉辛斯基一點也不也為意,「就我的看法,每一部電影你都可以用『政治』的角度去看它,但這絕對不是我們拍攝【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最初的用意,我們想發掘、也比較有興趣的是:所有的政治角力其實都是在那一夜之後才開始運作,所以這就是我們拍這部片的最初用意,那跟政治一點關係也沒有。」重點並不是政治或宗教,而是那群做出勇敢決定的人,「事實上,撰寫這本自傳的作者米歇爾祖克夫(Mitchell Zuckoff)也曾明白表示,他們都很清楚所謂的政治角力是怎麼一回事,但他出書的目的並不是想談那些政治議題,而是想還原那一夜裡,他們所親身經歷的整個過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拍了【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完全推翻了我之前對這個恐攻事件的既有印象,這絕對會是現代史上最令人震驚的一起事件;但同時我想我們也值得為這部片開心,畢竟現在好萊塢幾乎是超級漫畫英雄電影的天下,但我真的很自豪可以拍一部描述真正的英雄的電影。」卡拉辛斯基更表示,自己現在不僅對當時那群勇闖班加西美國大使館搶救人命的軍人感到敬佩,同時也對那些在國外默默執行保護美國人民的軍人們懷有至高無上的敬意。

看他們就對了!他們的電影一部比一部還精采!

「福爾摩斯」BC變成戰地魔術師!?法蘭科兄弟挖掘邪典電影背後秘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