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也怕被爆雷啊!原來他們拍「冰與火之歌」有這麼多小趣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第六季平均一集的預算高達1千萬美金
  眾所皆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一部史詩鉅作,無論是道具、佈景的細節都很講究,所費不貲當然不在話下,但其中尤其是去年剛播畢的第六季,更是平均一集就得花上1千萬美金。

  不過成果有目共睹,所以就算是花上大把大把的鈔票,出資的HBO半句話也沒吭半聲。不過時間再倒轉回到第二季,當時劇組還得千拜託萬拜託才讓HBO再多撥200萬的預算(原本預算是800萬美金)讓他們拍「黑水之戰」。

狄恩查爾斯查普曼演過兩個蘭尼斯特

  狄恩查爾斯查普曼(Dean-Charles Chapman)在第四季先是飾演托曼拜拉席恩一世,不過這個角色原本是由庫倫瓦利(Callum Wharry)飾演。

  同時,查普曼之前也詮釋過馬汀蘭尼斯特,他是威廉蘭尼斯特的雙胞胎兄弟,兩人則是凱馮蘭尼斯特的兒子。換句話說,查普曼從瑟曦蘭尼斯特的表弟一路演到瑟曦的兒子。

該複習了!就算是鐵粉也不一定知道的「冰與火之歌」(part 1)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