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也怕被爆雷啊!原來他們拍「冰與火之歌」有這麼多小趣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基特哈靈頓對蘇菲特納瞎掰瓊恩史諾的命運
  在拍第6季之前,飾演瓊恩史諾的基特哈靈頓告訴娛樂周刊,他曾對不少同劇演員惡作劇,瞎掰自己的角色史諾接下來的命運,連恩康寧漢(飾演戴佛斯爵士)沒上當,但蘇菲特納上鉤了,而且還深信不疑。

  「蘇菲特納,老天保佑她,寫了一封超長的信給我,說她有多喜歡跟我一起工作,那封信我還保留著喔。每次一看到我就忍不住發笑。」

彼得汀克萊傑是飾演提利昂的唯一人選

  當「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開始選角,原著作者喬治馬汀表示,當時他跟兩位創作人都認為,只有兩個角色的人選不能換,一個是找彼得汀克萊傑飾演提利昂,另外一位就是找西恩賓飾演奈德史塔克。馬汀表示,這兩位演員他們自始至終從不做第二人想。

  不過你知道嗎?汀克萊傑當年差那麼一點點就要推掉這齣戲了,「我認識大衛班尼洛夫,跟他也很熟,加上我又超愛他的創作,所以才會對這齣劇感到好奇。但我當時有點遲疑,因為那是奇幻類型的作品,所以我跟他說:『我可不要留著拖地的鬍子,或是半人半馬。』他們向我保證這齣劇絕對不是我想的那個樣子,他們也跟我談了角色的複雜度,說他不是一個英雄也不是一個壞蛋,就只是超愛女人超愛美酒。他們指出提利昂這個角色的缺點與人性之美,所以,我就簽了。」

該複習了!就算是鐵粉也不一定知道的「冰與火之歌」(part 1)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