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發現了嗎?【無敵破壞王2】片中的迪士尼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CinemaBlend   

4魔法師米奇

©Disney

  當雲妮露抵達迪士尼中心時,觀眾肯定都是目不暇給眼花撩亂。除了第一眼看到的芝麻街科米蛙、鋼鐵人以及【星際大戰】系列的X翼戰機戰士之外,其實還有一個超大彩蛋埋藏其中,那就是迪士尼動畫區的正中央有頂米奇的魔法帽。也因為這頂帽子太巨大,很多人都沒看到站在這頂帽子頂端的正是米奇本人,而他正在表演40年代經典【幻想曲】中的同一魔法。

5「這就是愛」

©Disney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中最精彩的一個橋段絕對非「迪士尼公主大集合」莫屬。無論是迪士尼公主潛規則的玩笑,還是動畫產業本身的玩笑,整個橋段毫無冷場。不過,當中灰姑娘在換裝現代服飾時,穿了一件寫著「so this is love」英文字的T恤。這其實是經典動畫版本中,當灰姑娘與王子共舞時所唱的歌曲的歌名。

6森林大熊

©Disney

  經常與唐老鴨、高飛同框的森林大熊Humphrey the Bear也驚喜出現在這部電影。他出現在網路世界的一條街道之中,一邊哼著歌一邊撿起地上的垃圾,其實這個片段正是節錄自1956年【In the Bag】動畫短片。

7迪士尼的A113

©Disney

  儘管不是源於迪士尼的任何一部作品,但「A113」這個數字組合卻出現在現代所有迪士尼發行的動畫作品之中。這個數字其實是加州藝術學院的教室編號,幾乎近代所有偉大的動畫工程師都曾在這個教室上過課,同時,迪士尼創辦人華特迪士尼也是這個學院的創始人之一。在電影中則是出現在雲妮露躲避帝國風暴軍追趕的橋段,片中可以看到雲妮露跑進A113區,而這也是迪士尼公主們的休息室所在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