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電影的幾個有趣巧合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Yahoo Movie   

©Warner Bros.

  2018年那麼多電影上映,你印象最深刻的電影是哪些?不過電影看多了,總是會看出一些門道。底下的幾個電影巧合節錄自Yahoo Entertainment,你可曾發現?

1.浴缸超有戲

Mary Poppins Returns / A Quiet Place (Photos: Everett Collection)

  艾蜜莉布朗2018年演出的兩部作品【噤界】與【愛‧滿人間】都獲得相當好的評價。更有趣的是,布朗在這兩部戲裡都出現了以浴缸為主的橋段。在【噤界】裡,為了躲避獵食的外星怪物,布朗的角色躲藏在農場的浴缸中;在【愛‧滿人間】中,布朗飾演的神仙保母角色也利用浴缸施展出神奇魔法。

2爭奪王位

Aquaman / Black Panther (Photos: Everett Collection)

  好巧不巧,2018年的DC宇宙與MCU都出現了爭奪王國繼承權的兄弟鬩牆橋段。前者是最近賣翻天的DC新作【水行俠】,片中奧姆國王與水行俠爭奪亞特蘭提斯王國的繼承權;後者則是【黑豹】,麥可B喬丹飾演的艾瑞克齊爾蒙格與查德維克博斯曼飾演的帝查拉爭奪瓦干達王位。儘管兩人都曾短暫取得王權,但最終還是被趕下王位寶座。

3失敗後再挑戰

Creed II / Black Panther (Photos: Everett Collection)

  【黑豹】並不是麥可B喬丹在2018年的唯一一部電影作品,另外一部則是頗受好評的【金牌拳手:父仇】。有趣的是,在這兩部類型完全不同的作品裡,喬丹飾演的角色有著幾近相同的遭遇:角色都必須再次捍衛自己得到的頭銜或地位,只不過兩者的結局大不同,在【黑豹】中以死亡作結,而在【金牌拳手:父仇】中則是以勝利收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