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佳在有河正宇!李炳憲獻出「第一次」覺得揪甘心

車庫娛樂   

©車庫

  河正宇這次在劇中飾演南韓EOD大尉,在爆裂物處理組中負責重要任務,但在他要退役、回歸平民生活的前幾天,白頭山火山突然爆發,他為了要執行無法預測結果的任務,而馬上重回部隊,進入作戰狀態。河正宇表示:「因為這個角色不是名專業的戰鬥兵,所以想將他塑造成一名柔軟的人物。

©車庫

  投入作戰的過程中,他漸漸會有責任感,堅持到底,完成這項任務,這個角色似乎會變得更成熟!」而李炳憲則飾演所屬北韓武力部的機密要員,是個有點散漫又充滿人情味的角色,李炳憲表示:「這個角色在某部分相當敏銳,擁有卓越的直覺。究竟他內心真正的想法為何?我常帶著這樣的好奇心詮釋角色。」

©車庫

  此外,《白頭山:半島浩劫》也是李炳憲首部接演的災難片,李炳憲表示:「雖然曾拍過許多題材的電影,但災難片是第一次。雖然災難中充滿著緊張感,但在和河正宇一起拍攝的這部作品中,能感受到兄弟之間的溫暖情誼。」河正宇則說:「雖然這是部災難電影,但並不只是描述人們陷入危機的狀況。本作在災難中加入了一點幽默元素,坦率應對危機的特點十分新穎。」他也透露與李炳憲兩人在劇中互不相讓的模樣,是否能突破重重難關也是看點之一。


  《白頭山:半島浩劫》2019年12月聖誕在台震撼上映,敬請期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