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全台將加碼推出中文配音版

迪士尼   

© Disney

「最關鍵就是南島阿胡里里山谷。近千人拍攝一場戰爭,根本有如五零年代的義大利史詩電影。」導演表示主題曲致敬動畫版,盛大戰爭場面更致敬經典,「雪崩場景是最佳範例,真人電影展現雪崩強大爆發力,讓觀眾真實感受動畫變成現實。」

© Disney

服裝設計指導佩納戴格勒從文化傳統取材設計服飾,例如董將軍盔甲、頭盔和腰帶裝飾著玄武圖案,皇帝綠色外袍裝飾著龍與雲朵;亦從經典汲取養分,「真人服裝比動畫電影中精細許多,但我從動畫電影中汲取靈感,《花木蘭》粉絲應該會認得出來。」

© Disney

他最引以為傲是木蘭相親服裝,淡紫色絲綢連衣裙有亮粉紅鑲邊,「紫色與紅色也是對動畫電影的小小致敬。」除了腰帶有鳳凰圖案,戴格勒更設計襯衣裝飾木蘭花刺繡作為花木蘭的象徵。

© Disney

為了打造《花木蘭》服裝,40多人服裝團隊工作超過三個月,製作出2062件戲服配件道具、1104件頭飾配件、250頂帽子,另外替臨時演員製作1114件全套服裝,替都城製作了590套全套服裝,替土樓村場景製作了100套全套服裝,製作了281套軍隊盔甲,製作了730件柔然盔甲配件;至於50名主要演員,每人至少有三到五套服裝,製作了超過1000套服裝。

導演卡羅將花木蘭的史詩傳奇化為現實,期待觀眾能以非常真實的角度,重新體驗《花木蘭》激勵人心的精彩冒險,「花木蘭的故事深刻且觸及人心,希望觀眾可以完全沉浸在真人演出,體驗這故事的動人魅力。」
《花木蘭》將於9月4日全台隆重登場,9月11日加碼推出中文配音版!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