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殺!「魔女見習生」全回歸20周年電影【尋找小魔女Doremi】

世界娛樂中心   

角色介紹 / 聲優

© 双喜

長瀨空(22歲) / 森川葵
以後想當老師的愛知縣四年級大學生,因為在實習時嚴重受挫,開始懷疑自己其實不適合任教。小時候在電視上看過《小魔女DoReMi大合~奏~》。容易被別人的意見影響,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意見,對未來當老師的夢也開始動搖…。

吉月美鈴(27歲) / 松井玲奈
在東京知名貿易公司工作的女強人,相當有領導能力,小時候住在國外,工作上經常有活用外語能力的機會,但是因為個性容易有話就直說,很煩惱職場上的人際關係一直不太順利。

川谷麗香(20歲) / 百田夏菜子
廣島縣出身,在廣島燒店打工賺錢存自己的學費。將來的夢想是成為古畫修復師,煩惱是離不開很渣的男友。

大宮龍一 / 三浦翔平
三人在電車之旅途中遇見的大學生。因為他喜歡音符且跟三人意氣相投,主動提議擔任奈良、京都的觀光導覽,帶三個女生去參觀小魔女們旅行過的景點。過去曾經在社群網站上引發過爭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