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殺!「魔女見習生」全回歸20周年電影【尋找小魔女Doremi】

世界娛樂中心   

© 双喜

春風DoReMi / 千葉千惠巳
傻氣又有正義感,樂於助人的溫柔女孩。左右對稱的丸子頭是她的標誌,自稱是「全世界最不幸的美少女」。成為魔女實習生的理由是,想要擁有跟喜歡的男生告白的勇氣。

藤原羽月 / 秋谷智子
天真單純的千金大小姐,和DoReMi從小就一起長大。在小魔女當中是沉著冷靜、能做出適當判斷的存在。因為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意見,很想跟母親好好的溝通,因而成為魔女實習生。

妹尾愛子 / 松岡由貴
活力充沛的大阪女孩,雙親離婚,跟當計程車司機的父親一起生活。運動全能,領悟力佳,會代替工作繁忙的父親做家事。當魔女實習生的原因是希望雙親和好。

© 双喜

瀨川音符 / 宍戶留美
超人氣的兒童偶像,兼具可愛和帥氣的雙面魅力,廣受班上男同學喜愛。成為魔女實習生的原因是,想實現母親未能達成的“日本第一兒童偶像"的夢想。

飛鳥桃子 / 宮原永海
從美國回來的小留學生,個性天真無邪,把紐約的魔女「魔女夢露」當大恩人崇拜,想繼承她的遺志,讓未完成的甜點店復活,因而成為魔女實習生。

春風泡泡 / 石毛佐和
Doremi的妹妹,淘氣又不知天高地厚的女孩。個性跟姊姊相反,領悟力相當高,是超有能力的幼稚園生,但私底下又有愛計較愛撒嬌的一面。得知姊姊去當魔女實習生之後,自己也跟著成為魔女實習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