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全都是吵真的!他們能演得這麼自然原來是因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當幸福來敲門】、【我是傳奇】威爾史密斯&傑登史密斯&威蘿史密斯

  2006年,當時才8歲的傑登與演員老爸一同演出【當幸福來敲門】,電影講述一名父親被迫與兒子流落街頭,但他憑藉樂觀態度和驚人毅力,終為兩人爭取到穩定生活。兩人在片中相依為命的父子情深,讓不少影迷都大呼超級催淚!

  隔年,威蘿也跟隨哥哥腳步,客串演出老爸的新作品【我是傳奇】。當時威爾曾笑稱不知道怎麼和女兒工作,因為自己很自然地會為她做事,不過他也欣慰地表示女兒在低溫環境下堅持拍完自己的部分,敬業的態度令他印象深刻。

【蘿拉卡芙特:古墓奇兵】強沃特&安潔莉娜裘莉

  父母都是演員,所以裘莉會走演員這條其實不太意外。她的爸爸強沃特曾憑藉【歸返家園】奪下多座影帝,近年來也演出不少賣座強片,例如【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變形金剛】等,而她的已故媽媽瑪斯琳貝唐也曾是一名電影演員。

  裘莉7歲時就與強沃特在【樸克誤我卅年】合作演出父女,這也是她首度嘗試演戲的作品,之後兩人再度以父女身分演出的電影就是讓裘莉打響國際知名度的【蘿拉卡芙特:古墓奇兵】,她在片中飾演機智性感的冒險家蘿拉。

【瓶中美人】布萊絲丹娜&葛妮絲派特蘿

  又一個演藝世家!葛妮絲已故的父親是製片導演,她的母親布萊絲丹娜是曾榮獲東尼獎的女演員,較著名的作品為【門當父不對】系列,至於小她3歲的弟弟傑克則是繼承父業,成為一名電影導演。

  這部於2003年推出的傳記作品描述美國女詩人希薇亞普拉絲的短暫一生,電影重點著墨在她與桂冠詩人丈夫泰德修斯的愛恨情仇,並由葛妮絲與丹尼爾克雷格主演,布萊絲則是飾演對於女兒婚姻多有質疑的詩人母親歐蕾莉亞普拉絲。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