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假假,10部讓你懷疑人生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 Warner Bros

曾經看電影看到懷疑人生嗎?下面就來看看是哪10部電影意圖混淆你的思緒,奇幻中帶著真實,讓人一路猜到閉幕之後!

© Rex Entertainment

1997年的電影【藍色恐懼】是一部充滿超現實主義風格的動畫,描述女主角霧越未麻成名後的故事,卻在結尾留下了一團迷霧,讓大家不停猜測她的真實身分。而娜塔莉波曼在【黑天鵝】中逐漸崩壞,為了得到女主角的位置,失去自我,也將觀眾一起帶入心理恐懼的崩潰邊緣,分不清現實還是幻覺。

© Searchlight Pictures

【燈塔】則是講述兩名燈塔看守人,輪流看守一座偏僻的燈塔,脫離人群的他們努力維持對現實的認知,卻一邊懷疑對方,究竟心理操控真的存在,還是只是他們太孤單了?

© A24

在【美國殺人魔】中,金融高管派翠克貝特曼是真的殺了人嗎?【寶可噩夢】是男主角做的一場超現實的夢,還是噩夢成真?

© Am Psycho Productions

【怵目驚魂28天】唐尼被奇幻人物警告世界末日即將來臨,那是他的幻覺,還是真實預言?

© Pandora Cinema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