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mv的咖也太強了!原來他們都客串過這些音樂錄影帶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轉載自網路   

傑瑞德里托

歌曲:《Purple Lamborghini》Skrillex& Rick Ross
  以「小丑」一角壞出超高人氣的奧斯卡男配角傑瑞德里托,在【自殺突擊隊】推出不久後,再以這個分身驚喜演出《紫色藍寶堅尼》MV,雖說這次演出和電影一樣戲份不多,但已夠讓粉絲們瘋狂尖叫了!

傑森史塔森

歌曲:《Summer》Calvin Harris
  有些看過MV的人可能會對這點大打問號,不過傑森史塔森的確有客串演出這個電音MV!他在戲中飾演一名與凱文哈里斯尬車的賽車手,雖然只有幾個畫面,但是對於粉絲而言,真的超級驚喜的啊!

海莉史丹菲德、卡拉迪樂芬妮、贊達雅、潔西卡艾芭、艾蓮朋佩歐、辛蒂克勞馥

歌曲:《Bad Blood》Taylor Swift
  好姊妹就是要互挺!為了宣傳新歌,泰勒絲找來一群姊妹化身超殺女刺客,力抗閨密賽琳娜的殺手組織。光是這些客串明星一字排開就已經夠令人興奮,更何況戲裡還有不少精彩的動作場面,如今這支黃金陣容MV也在影音網站上大破10億點擊率!

伊莎貝爾盧卡斯


歌曲:《Give Me Love》Ed Sheeran
  曾參演過【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的澳洲女星伊莎貝爾在紅髮艾德這首心碎情歌中飾演現代邱比特,幫助週遭人群重拾愛與希望,最終她也卸下重責大任,找到自己的真愛!

名人加持超吸睛!那些好萊塢大明星曾客串演出的音樂MV (Part 2)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