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再回歸!【限制級戰警4】確定有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02年,馮迪索主演了【限制級戰警】,在諜報動作片中加入全新的極限運動元素,讓片中男主角桑德凱吉這個角色一戰成名。儘管並未主演2005年的續集,馮迪索還是在去年以同一角色強勢回歸系列第三集【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讓桑德凱吉這個非制式諜報角色重新活躍於大銀幕。

© Revolution Studios

  儘管第三集評語兩極,但憑著中國影迷的強力應援,電影仍在全球賣出3.46億美金的好成績,這也讓第三集幕前幕後拍檔-馮迪索以及導演DJ卡羅素決定繼續合作第四集。而與前三集最大的不同,則是The H Collective製片公司與馮迪索的製片公司One Race Films已經從Revolution Studios手中搶下未來的電影版權;換句話說,前三集的版權依然歸於Revolution Studios,但從第四集開始,則改由The H Collective製片公司與One Race Films製片公司共同擁有。

© Revolution Studios

  至於第四集的製作進度,目前只知將於今年12月正式展開拍攝行程。之前,導演在談及接下來的劇情時曾表示,在他的想法中,第四集的反派應該是政府腐敗高層;而演員部分,外界猜測除了馮迪索的桑德凱吉,山繆傑克森的NSA探員角色應該也會一併回歸。

隱藏版分身的概念?原來這些明星都是雙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