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惹他們!這些演員拍戲時超難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莉亞蜜雪兒Lea Michele
  當妳被好萊塢超甜心凱特哈德森形容成:「跟她工作就像是做了一場惡夢」時,那無論妳的人有多紅,還是應該要適時收斂一下自己的氣燄。

  莉亞蜜雪兒是影集「歡樂合唱團」的主將之一,但片場傳出的常常不是歡樂笑聲、而是她與同台演員娜亞里維拉的對罵聲。當然,長久下來,片場難搞女王的惡名也就開始四散囉。

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
  其實剛出道的琳賽蘿涵真的是人見人愛的可愛天使,但不曉得是因為被周圍的人狂灌迷湯還是怎樣,蘿涵後來的行徑簡直是完全變了一個人,讓曾認識她的人都不禁搖頭。

  當年在拍【家有辣嬤】時,她在片場的行為脫序還驚動到電影公司高層,讓高層親自寫了一張字條要求她自我約束、不要再像個任性的小孩子!而且抓狂的不只電影公司高層,就連與她合作的資深女星珍芳達都氣不過,直接衝到蘿涵托車外狂罵她!

麥克邁爾斯Mike Myers
  只要曾看過【史瑞克】或是【王牌大賤諜】系列的人,肯定很難想像這麼會搞笑的人,居然在片場也是個難搞哥!

  1992年拍攝【反斗智多星】時,謠傳邁爾斯在電影殺青之後,當著眾人的面指責導演潘妮洛普史菲莉絲,說她「恨他很多年了」事後,這位女導演也公開嗆聲:「大家應該已經耳聞過他在片場的種種惡劣行徑了,像是『我的脖子轉不了!』、『為什麼我們要重拍這麼多次?』、『這個梗一點都不好笑!』我只希望,邁爾斯個人已經習慣後兩個抱怨,並且能學會謙卑。」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太優秀了!這些好萊塢明星都擁有榮譽博士學位

錯失良機!他們曾拒絕演出經典角色

酒駕、嗑藥樣樣來!這些好萊塢大明星的被捕檔案照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