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飛車搶劫,【玩命再劫】導演:終於拍出我一直想拍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玩命再劫】的劇情以犯罪集團的車手“寶貝”為中心,片中當然有高速狂飆的飛車場面。為了讓攝影組、演員和特技小組都能充分了解整場戲會如何呈現,導演艾德格萊特地和三位不同的分鏡腳本畫家一起討論畫出每一場飛車場景,然後再轉成粗略的動畫樣片,接下來再和攝影師、特技小組及特效小組討論哪些部分需要特技演員?哪些部份需要演員親自上場?現場需要使用到哪些機具?而且這些動畫樣片也可以讓劇組事先知道這場戲要拍多少個鏡頭,而不是先用很多不同角度的攝影機拍攝同一場戲,之後在剪輯室裡再決定怎麼剪,這種方式既節省成本也節省時間和底片。

  由於片中的飆車戲都必須和音樂相互搭配,設定好的歌曲有一定的長度,每個轉彎、加速、減速、剎車都必須準確配合節奏,時間點必須抓得剛剛好,更增加了飆車特技小組的難度。

音樂完美結合軋車!今夏討論度爆表最潮音樂飛車電影

最狂娃娃臉車手!【玩命再劫】不僅搶錢飆車還要飆音樂!

你看過幾部?2017迄今最佳電影排名前10大!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