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乾一杯再說!他們靠酒壯膽才能演戲?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瑪格羅比 【華爾街之狼】(2013)

  跟李奧納多這樣的黃金級演員相比,瑪格羅比在馬丁史克西斯執導的【華爾街之狼】演出李奧納多的美豔妻子時,只能算是新進演員等級。

  也因為這樣,瑪格羅比承認她要演出跟李奧納多的第一場床戲之前非常緊張,特地在開拍前灌了3杯龍舌蘭安撫情緒。坦白說,以她那魔鬼性感身材的條件,拍裸戲其實沒什麼好膽怯的,但是的確啦,喝酒壯膽之後,羅比那場床戲真的拍得很棒。

  不過老實講,劇情充斥大量的藥物跟酒精的【華爾街之狼】,竟然沒有傳出在拍攝現場大喝特喝的更大條酗酒新聞,這點倒是比較出人意外。

布萊德彼特&艾德華諾頓 【鬥陣俱樂部】(1999)

  雖然【鬥陣俱樂部】有很多令人難忘的經典畫面,不過當中有個很短暫的橋段則是成為全片經典中的經典。   那場戲描述布萊德彼特飾演的泰勒、以及飾演旁白敘事者的艾德華諾頓,兩人喝醉酒後狂打高爾夫球,小白球一顆顆地飛出鏡頭外、砸碎了遠方的物品。

  原來拍那場戲時,兩人是真的喝醉了。事實上,導演大衛芬奇是在看到下戲後的兩人,因為喝酒亂打高爾夫球擊中遠方的餐車後,臨時起意決定增加這場戲。於是,芬奇啟動攝影機,丟一些台詞給兩個醉茫茫的演員,最後成就了這場超經典的橋段。

揮霍過度!這些明星的錢都花去哪?!

超強隱藏版片單!你可能不知道但大家都在談論這些電影....

自己都沒發現?好萊塢明星專屬的演技特徵

太敬業!他們拍戲拍到差點掛點

更多好萊塢話題報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