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乾一杯再說!他們靠酒壯膽才能演戲?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娜塔莉波曼跟蜜拉庫妮絲 【黑天鵝】(2010)

  【黑天鵝】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聲稱,娜塔莉波曼跟蜜拉庫妮絲必須喝掉整整一瓶的龍舌蘭酒,才有辦法拍攝【黑天鵝】劇中最具話題及爭議性的性愛場景。

  雖然蜜拉庫妮絲事後否認這個說法,但是現在的某個劇組工作人員證實了導演的說詞:她們在拍這場戲時,絕對有喝點“東西”壯膽。乾杯!敬這兩位專業女星!

  所以,無論是導演的“官方正式說法”或者是某位不具名工作人員的私下爆料,似乎庫妮絲單純只是為了保持自己的專業演員形象而拒絕承認自己在片場喝酒這件事。不過,當然,之後也不斷傳出另一種版本,說兩人當時清醒得跟法官一樣。但第一個在片場喝醉的說法顯然還是比較具有想像空間,所以我們還是決定相信導演的說詞。

妮芙坎貝爾、丹妮絲理察斯與麥特狄倫 【野東西】(1998)

  雖然本片是1998年的作品,【野東西】的性愛橋段至今名氣仍絲毫未減,美國最大裸露電視電影介紹網站Mr. Skin,就將劇中妮芙坎貝爾、丹妮絲理察斯與麥特狄倫三人的性愛戲喻為「毫無疑問,這是影史上最棒的3P」。

  雖然蜜拉庫妮絲不承認她拍性愛橋段前喝了龍舌蘭,但妮芙坎貝爾倒是不避諱地承認三位演員在拍攝前確實喝了不少的龍舌蘭。由此可以推斷:龍舌蘭是尷尬性愛場面的調節劑。

揮霍過度!這些明星的錢都花去哪?!

超強隱藏版片單!你可能不知道但大家都在談論這些電影....

自己都沒發現?好萊塢明星專屬的演技特徵

太敬業!他們拍戲拍到差點掛點

更多好萊塢話題報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