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乾一杯再說!他們靠酒壯膽才能演戲?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比利鮑伯松頓 【聖誕壞公公】(2003)

  儘管劇情低俗(又或許正是因為這樣),讓【聖誕壞公公】成為聖誕節的必看電影之一。在片中,比利鮑伯松頓飾演有酗酒惡習的百貨公司聖誕老人-威利,他在聖誕假期還搶自己工作的百貨公司。比利鮑伯松頓在電影裡做出許多荒唐且毫無頭緒的酒醉瘋狂行為,其中不少畫面礙於分級制度都只收錄在DVD裡面。

  而比利鮑伯松頓從不避諱地表示,自己在拍攝期間一直處在酒醉的狀態,也許這正好解釋了為什麼他會這麼積極推動拍攝續集的原因。如果你的工作是讓你越喝表現越好,誰不想要呢?來吧,喝了再上!


馬丁辛 【現代啟示錄】(1979)

  【現代啟示錄】在拍攝期間遇到各種混亂難題,歷經長達16個月拍攝期間,所有劇組人員無一倖免、全遭波及陷入愁雲慘霧之中。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想自殺、暴瘦45公斤,而主角馬丁辛則是心臟病發…。在這麼大的壓力下,任何人都有可能借酒澆愁。

  片中著名的開場戲,其實原本並不在劇本裡-一場馬丁辛飾演的上尉在旅館房間崩潰的戲。原來是,電影開拍之際,馬丁辛整個人喝茫了,於是導演柯波哈交代劇組直接開工。在那場戲中,近乎全裸的馬丁辛真的打碎了鏡子,並拿起碎片自殘後開始哭泣;更有甚者,身上沾著自己鮮血的他,還差點攻擊站在攝影機後面的柯波拉,最後(除了攻擊導演那段之外)這個橋段也成為電影著名的開場戲。

揮霍過度!這些明星的錢都花去哪?!

超強隱藏版片單!你可能不知道但大家都在談論這些電影....

自己都沒發現?好萊塢明星專屬的演技特徵

太敬業!他們拍戲拍到差點掛點

更多好萊塢話題報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