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乾一杯再說!他們靠酒壯膽才能演戲?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鮑伯霍金斯與約翰李昆薩默 【超級瑪莉】(1993)

  應該有不少電玩迷認為,【超級瑪莉】是場災難。

  若是被問到以下3個問題「你做過最糟的工作是什麼?」、「你最大的遺憾是什麼?」及「如果可以改變過去,你最想改變什麼?」大家可能會有不同的答案,但鮑伯霍金斯在接受訪問時僅以本片作為所有回答,宣稱這是他拍過最糟的電影。

  若不是約翰李昆薩默在2006年出版的自傳中提及,大眾也不會知道霍金斯到底有多痛恨這部電影!李昆薩默宣稱自己跟霍金斯很快便意識到這部電影將會爛到極點,因此兩人只好在拍攝片場不斷地借酒澆愁。事實上,李昆薩默還曾在拍攝現場醉到意外害霍金斯的手指骨折。

  不過坦白說,當初若是他們選擇清醒地拍完這部片,效果會比現在這個版本好很多也說不定?

佛雷亞斯坦【假期飯店】(1942)

  根據佛雷亞斯坦的女兒艾娃表示,身為好萊塢傳奇歌舞演員的亞斯坦,在首次拍攝【假期飯店】一場酒醉跳舞的橋段前,喝了2杯波本威士忌才上場演出。

  跟前面幾位相比,這樣的酒量好像是小巫見大巫,不過他在接下來的每一次拍攝之前,都會再喝一口波本威士忌,最後這場戲他總共拍7個鏡頭,而最終出來的電影版本,則是用了他喝完第8口威士忌後的表演。

  當然,即便在這麼多年後再回顧他的演出,你也不得不敬佩亞斯坦就算是喝了這麼多威士忌,舞跳得還是比世界上99%完全清醒的人還要棒。換句話說,這也在告訴我們,下回參加別人的婚禮,還是少喝兩口,免得醉後出糗!

揮霍過度!這些明星的錢都花去哪?!

超強隱藏版片單!你可能不知道但大家都在談論這些電影....

自己都沒發現?好萊塢明星專屬的演技特徵

太敬業!他們拍戲拍到差點掛點

更多好萊塢話題報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