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能沒有他?這些演員竟然從來沒得過奧斯卡?!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EW   


9.  蜜雪兒菲佛

蜜雪兒菲佛也曾3次提名奧斯卡且未受到小金人青睞,第1次是在1989年以【危險關係】獲得女配角入圍肯定,當時輸給了吉娜戴維斯;接著在1990年與1993年分別以【一曲相思情未了】跟【槍聲響起】獲得最佳女主角提名,但最後由潔西卡坦迪及艾瑪湯普遜奪得影后殊榮。


10.  雷夫范恩斯

他有7個分靈體卻沒有任何一座小金人,1994年雷夫范恩斯以【辛德勒的名單】入圍最佳男配角,結果讓湯米李瓊斯拿下獎座。1997年,憑藉【英倫情人】角逐影帝失利,再度將小金人拱手讓人,讓傑佛瑞羅許登上影帝寶座。


11.  比爾墨瑞

身為好萊塢第一奇葩演員,比爾墨瑞至今只入圍過一次奧斯卡,2004年以【愛情,不用翻譯】獲得最佳男主角提名,西恩潘則以【神秘河流】榮登該屆奧斯卡影帝。


12.  蘿拉琳妮

蘿拉琳妮的名字曾3次出現在入圍名單內,2000年的【你辦事我放心】及2007年的【親情觸我心】均讓蘿拉入圍了最佳女主角;2004年她演出的【金賽性學教室】也獲得了最佳女配角提名。茱莉亞羅伯茲及瑪莉詠柯蒂亞分別獲得最佳女主角獎項,最佳女配角則被凱特布蘭琪拿下。

李奧納多23年金球獎得獎&入圍影史總回顧

漂白又保守?奧斯卡怎麼了?

從浪蕩少年到奧斯卡小金人!馬克華柏格25年紅毯進化史!

李奧納多激吻麥教授!!【神鬼獵人】英國奧斯卡獲獎大玩「銀幕接吻」好害羞

實在無法理解?金球獎紅毯史上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服裝…..

第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