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痴等待!10部可能胎死腹中的續集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 Warner Bros

就在【玩命關頭】系列都已經拍到第11部,還有一些電影明明留下了伏筆,卻遲遲不見電影公司有續拍的風聲,讓粉絲等到都快忘記了。

像是環球一直想組成一個「闇黑宇宙」系列,由強尼戴普出演【隱形人】、安潔莉娜裘莉演【科學怪人的新娘】,巨石強森演【狼人】等等,卻在2017年發完兩則推特宣傳文之後,就無聲無息,彷彿被遺忘了一般。

© Warner Bros

雖然巨石強森在【黑亞當】的片尾彩蛋中與亨利卡維爾扮演的超人互相對打,並期待能夠再拍續集,然後,亨利卡維爾版的超人已成絕響,加上票房並不理想,觀眾想再看到黑亞當大戰超人,恐怕十分困難。

© Warner Bros

同樣因為票房不理想而被取消續集的還有福斯的2006年的【龍騎士】系列,然而,現在由迪士尼接管福斯,計畫轉生成影集,但仍是條漫漫長路。

© Fox 2000 Pictures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片尾留下了一些懸念,但至今已經過了9年,還是沒有任何進展。

© Marvel Enterprise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