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都不能少!盤點【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的反抗軍成員

世界娛樂中心   

席魯 / 甄子丹 飾演

  席魯是一個盲眼僧人,他同時也是身懷絕世武功的戰士。電影公司找來華裔功夫男星甄子丹詮釋這個功夫高深莫測的僧人角色。擁有深厚功夫底子的甄子丹,近年來以【葉問】系列躍升為華語界最受歡迎的票房動作男星,談到這位華裔男星的表現,製片艾莉森薛默大讚表示:「甄子丹就像片中角色席魯,擁有極高的智慧,並且超有幽默感。他對於表演藝術很有自己的一套,在他的詮釋下,也讓大家更了解席魯這個角色。」

巴茲 / 姜文 飾演

  巴茲是一個實事求是的軍人,從小與席魯一起長大,更是願意追隨好友到天涯海角。此角找來中國知名男演員姜文飾演,對甄子丹的席魯來說,姜文的巴茲是最完美的搭配。對於巴茲一角,姜文認為「最終,他是一個心地善良又老實的人,並且對好友席魯相當忠誠,對他來說,席魯的朋友就是他的朋友。」

如何跳脫系列電影的框架?【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導演這麼說...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