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都不能少!盤點【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的反抗軍成員

世界娛樂中心   

菩提 / 里茲阿邁德 飾演

  菩提是一位貨機駕駛,他原本是替銀河帝國工作,但在某次事件之後轉而投向反抗軍同盟。英國演員里茲阿邁德飾演此角。阿邁德這樣描述自己的角色:「蓋瑞斯描述菩提是一個不應該出現在戰爭電影中的男人。每一個出現在這個團隊的人,某個方面來說,不是軍人就是戰士,但唯獨他是意外之客,但他也知道自己必須為這個團隊付出些什麼,好讓自己更有價值。他只是一個平凡人,一個觀眾能夠感同身受的角色。」

索吉瑞拉 / 佛瑞斯特惠塔克 飾演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這個角色應該是全劇中最複雜的一個,同時也是【星際大戰】宇宙中從未見過的。最早見於動畫版本的【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索是一個置身法外的反抗軍極端份子,他深信銀河帝國必須被摧毀,完全不在乎需要付出什麼代價。對他來說,只要能消滅銀河帝國,就算是犧牲無辜也無所謂。「索相當清楚自己的信念,他願意做任何事來解救置身於水深火熱的人們。」奧斯卡影帝佛瑞斯特惠塔克指出。

如何跳脫系列電影的框架?【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導演這麼說...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