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都不能少!盤點【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的反抗軍成員

世界娛樂中心   

  如同【星際大戰】系列電影,【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也有自己全新打造的機器人角色─K-2SO。K-2SO原本是銀河帝國的安全守衛機器人,但現在程式則是被重新設定,改為效忠於反抗軍同盟。身高約215公分的K-2SO是由艾倫圖克以動態擷取的表演方式演出並配音,擅長喜劇演出的圖克,也替K-2SO注入了更具生命活力的逗趣喜感。

  「亞倫就跟其他偉大的喜劇演員一樣,在製造搞笑喜感的同時,也能觸動你的心弦。我們不希望K2只是一個喜感丑角的存在,這個角色其實帶有些微的悲劇性,因為他一直希望能在這個世界上找到自己的位置,這個角色的確是很有喜感,但亞倫的詮釋給了他動人的靈魂。」導演艾德華強調。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打造這個全新登場的機器人角色,除了圖克的動態擷取演出與配音,還得仰賴ILM與生物角色設計尼爾史坎蘭的團隊協力合作。一開始,史坎蘭工作團隊先打造出實物大小的原尺寸模型,之後再交由ILM特效團隊繪製出這個虛擬角色。

如何跳脫系列電影的框架?【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導演這麼說...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