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級後根本四不像?這些電影尺度原本應該拍成限制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LOOPER   

  並不是說限制級的電影就比較好看或是更好賣,而是底下這些電影內容更適合拍成限制級。這麼多電影公司選擇不拍限制級的最大考量都是money money money向錢看齊,導致不少電影原本應該拍成限制級的,卻硬是為了過電檢那一關而被大卸八塊,成了輔導級甚至是普級的四不像!

【自殺突擊隊】
  不像【惡棍英雄:死侍】打定主意拍出忠於漫畫原著的限制級嘴砲超級英雄,DC的【自殺突擊隊】明明怎麼看都是超限制級的內容,居然可以拍成PG-13(13歲以下禁看、13-17歲需家長陪同)?

  果然,這兩部片拍出來的結果可以說是天差地別,不是觀眾特別愛挑剔、對DC有針對性,但明顯【死侍】願意讓角色在片中盡情使壞,而【自殺突擊隊】卻是只看到角色不停地叫囂自己很壞、可表現出來卻一點也不壞!你說奇怪不奇怪?

【地獄魔咒】
  老實說,這部片真的不難看。當年山姆雷米拍完【蜘蛛人三部曲】之後重回他最擅長的恐怖路線,【地獄魔咒】的恐怖氛圍與新鮮劇情鋪陳的確有嚇到人,但如果能拍成限制級肯定會更有說服力。

  只是山姆雷米堅持不肯回到噴血漿的老路,也因此這部片才刻意拍成PG-13,結果票房開出來的確也勝過雷米之前一拖拉庫的限制級恐怖片導演作品。也對,向錢看齊至少強過做賠本生意。

這角色不做第二人想?其實這些演員都不是電影公司的最愛!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