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失控!這些熱門影集的演員都曾爆發激烈衝突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歡樂合唱團」

  2014年,TMZ曾報導「歡樂合唱團」娜婭里維拉和同戲女星莉亞蜜雪兒不和的傳聞,不過直到今日真相依舊是如墜五里迷霧之中。根據TMZ來自娜婭方面的線人說法,當時是娜婭跑去向製作人抱怨莉亞在片場上的惡劣行徑,而莉亞發現被告狀之後抓狂閃人。

  但TMZ來自莉亞的線人說的卻是恰恰相反。無論哪一種說法才是真的,可以讓TMZ花這麼長的時間去追蹤,就代表了兩人肯定吵到撕破臉了!

「雙面嬌娃」

  如果你想在好萊塢這部字典查詢「悲慘的拍攝現場」,有極大的機會你會在定義欄看到「雙面嬌娃」劇照!據悉這部80年代影集從開拍的第一天就充滿著緊張氣氛,直到影集在第五季收官狀況依舊未能解除。

  有報導指出當時以【終極警探】竄紅的布魯斯威利不滿因西碧兒雪佛懷孕而導致劇組拍攝行程延後,更在得知拍攝行程將會佔用到他個人時間之後,整個人失控在片場上大發飆。

再也不想見到你!永遠不用指望看到他們再合作

這樣還演得下去?互看不順眼的同台演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