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大銀幕使壞沒包袱,林峯噁餵蟑螂、追殺掃射全都來

華映娛樂   

 而電影中林峯買兇殺不成周秀娜,便決定親自出馬,直接殺到廉政公署保護證人的安全屋中大開殺戒,展開槍戰。為了呈現槍戰的緊張感,劇組特別準備數百發的子彈、反應彈,一共拍攝了三天,務求達到槍林彈雨的效果。林峯表示連拍三天真的是體力的挑戰,而且使用的道具槍比想他想的更重,更有真實感,「用過才知道為了什麼特種部隊開槍時要帶手套,不是為了看起來帥氣有型,是開槍的作用力真的會損傷手。」他在這場戲中用了許多不同型的槍械,讓他笑說是過足槍癮,「平常不可能有這種瘋狂掃射的機會,只有演大反派才能如此。」

 周秀娜也同樣對場戲非常難忘,尤其是林峯發狂怒掐她的場面,「林峯在片中真的很恨我,一心想置我於死地,他掐過來時真的很恐怖,但一結束,他就立刻上前問我有沒有狀況,很怕自己真的傷到我。」周秀娜也說這間證人的安全屋是完全密閉設計,所以只要開槍,便會有巨大回音,「當初戲劇問我要不要用耳塞,我覺得太誇張了說不用,但沒想到聲音真的大到震耳欲聾,還是連環掃射。但只有一開槍就真的有很可怕的感受,我都會嚇到彈起來!完全不用演就很入戲了。」【P風暴】預計5月10日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