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玩具總動員4】之前先複習這幾個重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Pixar

3.「寶貝」缺席【玩具總動員3】
  在前兩集【玩具總動員】系列中,牧羊女「寶貝」(Bo Peep)是玩具家族中的重要成員之一,她不僅是胡迪警長愛慕的對象,同時也會適時地給予這個牛仔一些睿智的建議或忠告。不過這個角色在【玩具總動員3】卻只是客串出現在某支家庭錄影帶中,而電影裡胡迪對於她的去向也只是大略交代地表示,玩具家族是在10年前(約莫是【玩具總動員2】之後)就失去牧羊女這個玩具。

©Disney/Pixar

  而這回,這個被宣告已經離開玩具家族的角色卻成為【玩具總動員4】的關鍵要角。當然了,為了避免劇透,這邊無法多做解釋,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玩具總動員4】將會對於這個角色過去故事背景以及近況作出更詳細的交代。

4.安迪把玩具送給邦妮
  到了【玩具總動員3】,要離家上大學的安迪原本只想帶著胡迪警長一起離開,並將其他玩具擱在閣樓中,但安迪的母親卻誤以為裝著玩具的袋子是垃圾,從此展開玩具家族成軍以來的最驚險冒險旅程。

©Disney/Pixar

  到了片尾,成功回到安迪身邊的玩具家族也有了全新的命運,安迪決定將陪伴自己童年的玩具們送給可愛的小邦妮。已經踏出成年第一步的安迪並不會出現在【玩具總動員4】中,不過這部最新續集還是有安迪小時候的溫馨回憶片段。

5.玩具家族再壯大
  過去20多年來,玩具家族可以說是一集比一集還要壯大。【玩具總動員2】就加入了翠絲、紅心以及第一集片尾提到的蛋頭太太…等;等到【玩具總動員3】玩具家族入住小邦妮的臥室,成員又多了不少,包括犀莉、獨角獸公仔小奶油以及刺蝟公仔釘子褲先生…等。

©Disney/Pixar

  不過,看過【玩具總動員4】預告的粉絲應該也已經知道這一集將會加入一個全新的重要角色-叉奇,這個邦妮自己DIY的手工藝品也意外讓玩具家族展開全新冒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