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娶小16歲「國民初戀」豪開心:感謝導演!

車庫娛樂   

©車庫

  裴秀智則表示:「常獨自一人在現場拍攝面對災難時的場面,所以真的覺得很寂寞,就比較容易入戲。心想真的是自己一個人,而感到孤單、恐懼。能跟那麼多優秀的前輩合作,雖然很緊張,但前往拍攝現場時總感到很期待。」身為取綽號達人的河正宇,這次也為秀智取了個綽號,他說:「秀智的綽號是『裴會長』,她年紀輕輕,卻常請大家吃飯、喝酒。」

©車庫

  繼《失控隧道》《恐怖攻擊直播》後,河正宇再度挑戰災難片因此備受關注,他表示:「之前兩部災難片都是獨自一人面對災難,這次則是大家同心協力阻止災難的發生,所以覺得內心似乎舒坦許多。」河正宇也表示:「本作中對於白頭山爆發有許多想像,透過劇中的人物們危機應變的模樣,相信觀眾也能從中獲得一些樂趣。」

©車庫

  李炳憲這次在《白頭山:半島浩劫》中飾演北韓機密要員「李準平」,握有防止白頭山再度爆發的關鍵情報,河正宇飾演南韓EOD(爆裂物處理)要員「趙仁昌」,兩人為了拯救朝鮮半島而將展開最危險的作戰計畫。被視為韓國兩大演員代表的李炳憲、河正宇,這次透過《白頭山:半島浩劫》首度合作,備受各界期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