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另類選角!塔伊加維迪提親自飾演希特勒:【兔嘲男孩】是封獻給母親的情書

福斯探照燈   

©Fox Searchlight Pictures

  史嘉蕾喬韓森則對她一舉獲得三項美國演員工會獎提名致謝:「能與一些當今最棒的表演者共事、挑戰我挖掘更深並探索新領域,令我深感榮幸,能獲得美國演員工會的肯定令我虛懷若谷,尤其是大多數演員會員都是我所深深景仰的。」

©Fox Searchlight Pictures

  塔伊加維迪提在看過來自五個國家超過一千支試鏡影片後,才看到羅曼葛里芬戴維斯的試鏡,而且戴維斯只是在試鏡完《賽道狂人》後「順便」一起試鏡《兔嘲男孩》,當時他隨為了拍攝《驚奇隊長》的電影攝影師父親班戴維斯從英國搬到美國洛杉磯,結果就因緣際會成為童星,戴維斯笑說他起初還以為《兔嘲男孩》是一部《比得兔》電影。

©Fox Searchlight Pictures

  維迪提說:「現實中的羅曼是一名十分細膩並對人充滿愛心的小男孩。」以幻想版希特勒與戴維斯對戲時,他也更直接地在兩人之間營造出家人般的相處感,令他們的對話更加放鬆且肆無忌憚。戴維斯也感謝最先與他對戲的湯瑪遜麥肯錫教他如何備戲,不過難度更高的,是與飾演喬喬可愛摯友優奇的亞契葉慈對戲,因為葉慈真的太好笑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