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獵巫!梅根福克斯回應網友要求麥可貝道歉說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變形金剛3】©Paramount Pictures

不過福克斯也坦言自己的確在試鏡中演出一段拿著扳手假裝要修理麥可貝的法拉利車子的戲,但整個過程都有其他劇組人員在場,同時她當年也已經成年了;並且她從來沒在試鏡過程中脫下衣服裸身過:「我希望無論網路上這些故事是如何形成的,但至少都得根基於事件的事實。」

【忍者龜:變種世代】©Paramount Pictures

最後,福克斯也特別澄清,整起網路針對麥可貝的串連活動跟自己過去在這個厭女風氣盛行的產業中所親身經歷過的殘酷痛苦經驗並不相關,不過她的確可以列出一大堆物化女性或是厭女傾向的業界名單。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Paramount Pictures

只是如果真要她列出那些業界厭女黑名單,福克斯強調麥可貝以及【變形金剛】執行製片史蒂芬史匹伯絕對不會出現在這張名單之中:「在我與麥可以及史蒂芬面對面接觸的多次經驗中,我從來沒有感受到自己被物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y we all continue waking up

Megan Fox(@meganfox)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