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屍速狂飆!【屍速列車2】上映五天票房突破1.4億登冠!

車庫娛樂   

©車庫

目前《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在各大電影售票平台預售率皆為第一名,且在韓國知名電影網「Naver電影」獲得觀眾2萬3400多顆愛心、購票觀眾評分7.73分,許多觀眾都對睽違已久、令人滿足不已的觀影體驗感動不已,紛紛表示:「等了快半年,能以《屍速列車2》重拾觀影樂趣真是太幸福了!」、「謝謝《屍速列車2》,能在戲院感受到那麼刺激的視覺效果真是太值得了!」

©車庫

目前全球僅45個IMAX銀幕上映《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IMAX票房達75萬美金。韓國的18個IMAX銀幕目前收益為36.5萬美金,但僅占全韓2600銀幕的0.7%,也僅占韓國總票房的2.6%。但在台灣,《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僅於10個IMAX銀幕上映,目前已創下了31萬美金的收益,占全台總票房的6.5%,表現比韓國亮眼,可見許多台灣觀眾都更喜歡透過IMAX版觀賞《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提升觀影的樂趣!

©車庫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以超越前作的視覺特效和飛車追逐場面,再度震懾台灣觀眾的心,在長達20多分鐘精彩的飛車追逐戲中,充滿末日感和活屍的道路上,觀眾們可隨著驚心動魄的高速飛車,和從各個角落冒出的活屍大軍們,以及主角和631部隊激烈精彩的槍戰,感受到前所未見的刺激觀影體驗!

©車庫

更有觀眾表示,覺得《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後》彷彿是活屍版的《玩命關頭》、《瘋狂麥斯:憤怒道》,令人觀影時感到痛快、刺激無比,為活屍動作片又開啟了全新的世界觀,紛紛表示:「看完IMAX後,更想看4DX版本!」、「坐在後面的12位高中生不斷驚呼連連!以為來玩大怒神!」、「根本《屍速關頭》啊!飆車太刺激了!」「爽度破表!不看大銀幕一定會後悔!」


視覺效果超越前作的《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現正熱映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