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比活屍更可怕!4年後的【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更寫實、更殘酷

車庫娛樂   

©車庫

將於7月15日在台韓盛大上映的《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不僅有像《玩命關頭》系列作和《瘋狂麥斯:憤怒道》般充滿臨場感的刺激飛車戲,更有超越首集《屍速列車》令人更畏懼、充滿速度感的活屍大軍,同時也像前作《屍速列車》一樣,探討人性的變化和殘酷的掙扎。

©車庫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背景發生在《屍速列車》四年後,故事敘述由於神祕的病毒爆發,韓國已正式成為一個孤立的國家。而現在遭遺棄在這恐怖半島上的人們,設法展開最後一次的逃脫計畫。

©車庫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近期仍持續在全世界蔓延,無人能預測疫情何時才能真正受到控制,人們何時才能恢復正常的生活。延尚昊導演先前接受訪問時也透露,這波疫情宛如他曾設想中的劇情,致使他在進行《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後製作業時,感到十分驚愕。

©車庫

延尚昊導演表示:「我當然沒料想過會發生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但最近透過新聞得知一些集體式自私行為,在《屍速列車》和《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也能看到這樣的現象,都帶來了悲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