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安雅與魔女】打造神奇魔法世界!「國師」唐綺陽入戲暴躁魔女

甲上   

©甲上

和唐綺陽的興奮心情不同,綜藝一哥庹宗康坦言收到邀約時心情陷入恐慌,就怕拿不出最佳表現給吉卜力工作室,幸好靠著聲音導演高明指點,最後成功一次過關,更相當能理解片中個性敏感易怒的巫師曼德雷克:「這個年紀的男人都可能曾受過很大的傷害,不再輕易投入感情,但是當他領養了個性鬼靈精怪又懂得撒嬌的安雅之後,一切都慢慢改變了。」

©甲上

而動畫作品配音經歷豐富的主持天王黃子佼,曾化身皮克斯動畫電影《怪獸電力公司》主角大眼仔、公視《勇者動畫系列》反派角色,這次聲演一隻會說話的使魔黑貓湯瑪士,認為牠在教導安雅施魔法的過程像個老師,遇到剋星蚯蚓的時候又驚恐萬分,跟印象中的貓咪很像,不理人就是不理、賣萌時又很迷人,對這次用聲音演出貓咪的經驗非常滿意:「配起來意猶未盡剛剛好!」三位主持天王天后和聲演女主角安雅的安那ANNA也有許多可愛對手戲,工作完成後紛紛表示戲裡戲外都被療癒了。

《安雅與魔女》描述一位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女孩安雅,被穿著浮誇的女人貝拉雅加,和名為曼德雷克的高個男人收養,回家後發現他們兩人竟然是有神奇法力的巫師與魔女,個性鬼靈精怪的安雅為了學會魔法,決定偷偷聯手會說話的使魔黑貓湯瑪士操控大家,在安雅努力的過程中發生了許多趣事,魔女貝拉雅加,不斷使喚安雅,總是行蹤成謎的曼德雷克,身邊飛著專屬僕人「小惡魔」,原本對彼此沒有感情的他們,也漸漸將彼此視做真正的家人。電影《安雅與魔女》於11月12日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