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米老鼠到娛樂帝國!迪士尼帝國的超級鍊金術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金雞母4:主題樂園改編電影

除了買下別家有利可圖的金雞母,迪士尼本業就是一隻大金雞!這隻金雞母還可以粗分成兩類,一是從主題樂園改編的電影,另一個則是經典卡通改編成真人版電影。前者包括強尼戴普主演的【神鬼奇航】系列(最新續集正在如火如荼拍攝中)、由喬治克隆尼主演的【明日世界】、之前黑人諧星艾迪墨菲主演的【鬼屋】…等,藉由將主題樂園改編成電影,讓電影與主題樂園形成互利的賺錢模式。

金雞母5:經典卡通改編成真人版

 迪士尼從1937推出經典卡通【白雪公主】後,多年來一直是屹立於好萊塢的動畫龍頭。這些迪士尼經典卡通,不僅是小孩子至今依舊著迷,幾個世代看著它們長大的大人們,同樣也視其為經典。現在,在迪士尼的計劃下,這些卡通經典一部部被搬上大銀幕,從【黑魔女:沉睡魔咒】到【仙履奇緣】,每一部都是賣座全球的票房佳作。接下來,還有【美女與野獸】、【木蘭】以及【木偶奇遇記】…等排隊等著改編成真人版電影。

 品牌加上錢景看漲的其他品牌,迪士尼接下來幾年肯定也是漲多跌少的大有可為之勢。看來,我們可不能小看這隻可愛的米老鼠,原來他不僅僅說學逗唱樣樣行,還精通鍊金術呢

潮流or短視?幾個值得觀察的好萊塢電影現象

拍板定案!【歌喉讚3】上映檔期、主要卡司確定

【哥吉拉2】何時重返大銀幕? 亞倫泰勒強森的答案是…

【環太平洋2】、【魔獸世界】現在進行式!環球影業公布未來強片最新檔期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DC或漫威?美國隊長:當然是漫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