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再度稱蕾哈娜會替【黑豹2】獻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FB Rihanna

關於蕾哈娜錄製【黑豹2:瓦干達萬歲】電影原聲帶的傳聞,已經傳了好幾年了,早在2020年下半年時,就有許多關於這位饒舌歌手兼Fenty Beauty的創辦人,會參與【黑豹2】電影音樂製作的傳言,而現在關於【黑豹2:瓦干達萬歲】與她的合作傳言又再度興起,如今粉絲們希望這些傳聞不再是道聼塗説了。

當年【黑豹】的電影原聲帶,無疑是給業界與大眾文化帶來了深遠的影響,因為【黑豹】原聲帶,不僅是為了電影服務,也是饒舌巨星Kendrick Lamar策畫,並帶有著「啟發性」的饒舌專輯,除此之外,Kendrick Lamar也參與了當年電影中的各種曲目製作。
目前外國社群上已經有許多傳言,指出蕾哈娜不僅僅是錄製一首單曲,而是替【黑豹2】貢獻了兩首新單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