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導演談拍攝期間與【復仇者聯盟3】導演檔的合作方式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黑豹】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前兩個月上片,外界也都在看,【黑豹】將如何將劇情導向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3】。關於這個疑問,【黑豹】導演萊恩庫格勒這樣解釋:

©Disney /Marvel Comics

  「我們有小聊一下,我認為漫威總能以不可思議的方法來發展各部電影的拍攝過程-每一部電影都是獨立製作,但同時卻又與其他作品息息相關,進而相互推展劇情。所以羅索兄弟(【復仇者聯盟3】導演檔)和我,或是和塔伊加(維迪提,【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導演),或是任何一個人,其實我們並不需要經常性地跟彼此連絡,我們其實還是可以各自埋頭做自己的電影。」

©Disney /Marvel Comics

  包括【黑豹】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都是在2017年上半年於亞特蘭大攝影棚拍攝,而原本外界預料兩部片的導演應該會就劇情銜接或推展上有密切討論,但從庫格勒所言來看,漫威電影宇宙已然發展出分工並進的井然有序拍攝方法,而這些導演間的好默契,大概也是漫威電影宇宙之所以如此迷人的主因了。

最狂瓦干達!【黑豹】卡司一字排開全是影帝后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