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夜總會】票房奪冠!「帝查拉殿下」接棒霸氣登場!

迪士尼   

©迪士尼

  周末北美票房繼續由《可可夜總會》穩拿第二周周末票房冠軍,上映10天票房累積已達一億零八百萬美元的佳績,在台灣《可可夜總會》則是持續加溫,上映第二周周末票房累積約 2300萬台幣,以逆轉勝的姿態重新榮登票房冠軍寶座,好口碑的發酵讓本周末的票房比上周更多出約18 %的好成績,目前票房總累積已達約5200萬台幣。

©迪士尼

  另外,迪士尼上周三釋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前導預告,從目前釋出的畫面可以得知,宇宙最強大的反派薩諾斯將來到地球,尋找能帶給他毀天滅地的力量的無限寶石,復仇者們試圖抵擋他的入侵,但情況並不樂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迪士尼

  預告中另一個值得注意的細節是,無限之戰的主戰場之一,顯然就是黑豹的故鄉瓦干達。這個位於非洲大陸的神秘小國,顯然藏有重大的秘密,才會讓鋼鐵人穿上新一代的「浩克毀滅者」,還有美國隊長、浩克、黑寡婦、酷寒戰士等集結在此,與黑豹和瓦干達的精兵一起迎敵。想知道瓦干達和他的國王黑豹,為何能左右全世界的安危,就請鎖定農曆年推出的全新漫威英雄電影《黑豹》。

家人永遠在那等你!皮克斯年度壓軸動畫親情元素逼人落淚!

漫威電影宇宙最神祕英雄!【黑豹】主要角色介紹

<雷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前導預告重點解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