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惡魔四伏】導演解釋電影失利原因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自網路   

©MGM, Columbia Pictures

適逢【007空降危機】上映十週年,本片導演山姆曼德斯在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專訪時,除了聊到這部007系列作品中唯一一部全球票房衝破10億美金的佳作,同時也提及了自己為何在接下來的【007惡魔四伏】(全球票房破8億)中栽了個大跟斗。

【007惡魔四伏】©B24, Columbia Picture

在2012年推出叫好叫座的【007空降危機】之後,奧斯卡金獎導演山姆曼德斯也再被委以重任,接下執導下一部續作-2015年【007惡魔四伏】的重責大任。不過就連曼德斯自己也沒料到,這部續作卻成了狗尾續貂的敗筆之作。

【007惡魔四伏】©B24, Columbia Picture

而7年之後,曼德斯也首度公開談及這部續作之所以沒能趁勝追擊的真正原因。根據THR報導內文,顯然曼德斯認為最根本的問題是出在劇本創作的時間不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