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光頭並紋上條碼刺青,魯伯特佛蘭德演活殺手47

福斯   

  這對搭檔才在去年底成功打造刺激動作片【捍衛任務】,電影由史塔赫斯基執導,並由雷奇擔綱製片,他們也重新定義了21世紀動作片的新模式。簡而言之,他們明確知道怎麼拍攝動作片,而他們獨一無二的拍攝技巧也讓他們拍出【捍衛任務】以及【刺客任務:殺手47】。

  「我工作這麼多年,從來沒看過像他們一樣那麼會拍動作片的導演組合。」佛蘭德興奮地說:「他們跟我說這種武術叫做『槍夫』,這是根基於中國武術功夫,不過主要用許多槍枝來做搭配,在動作片的設計很要求這部分。除此之外,就像你在電影預告中看到的那樣,我用我的雙腿踢斷了許多敵人的脖子,那些動作我總共做了65遍,這真的很累,但他們還是堅持要我做到最好。」

  薇兒也補充:「他們真的棒呆了,如果我不曾接受過他們在動作上的指導,我想我從不知道我竟然能演出這麼精彩的動作戲。查德真的在動作戲上教導我許多,而我想拍攝這些動作場面的時候絕對不能沒有他,他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老師。」

  這支預告也展現出在這部電影裡面令人印象深刻的動作戲,但是阿斯卡利亞表示,這部電影大部分都會著墨在殺手47來無影去無蹤的神技。「我們把這個角色帶到了真實世界。」他說:「這部電影有非常多秘密隱身暗殺的高明動作戲,包括我們今天在這裡拍的所有片段,還有我們今明兩天所拍攝的大量暗殺動作戲,我不認為這些動作設計都完全取自於遊戲原作,有許多是我們鑽研許久並發明出來的動作戲碼。」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佛蘭德附註:「我非常喜歡《刺客任務》的原作遊戲,你知道的,別輕易開槍,執行各種任務的時候別太常用到槍,要善用隱身暗殺技巧,要運用狡猾的躲藏技巧,也要運用高明的偽裝技巧,身為一個演員,這樣高明的偽裝對我來說是非常吸引人的。殺手47不只是一名殘暴的殺手,他更是擁有高智商的天才。」

壞到骨子裡!這些經典黑暗角色夭壽壞卻惹人愛

從傑森史塔森的阿嬤來談真實特效與電腦特效

【刺客任務: 殺手47】全球百億超暢銷動作電玩遊戲登上大銀幕

【刺客任務:殺手47】釋出全新前導預告及視覺海報

超越【即刻救援】!魯伯特佛蘭德化身殘暴殺人機器挑戰視覺極限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