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光頭並紋上條碼刺青,魯伯特佛蘭德演活殺手47

福斯   

  事實上佛蘭德已經順利成為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殺手角色,他花了許多時間經營讓他看起來更貼近角色的本質。「我們嘗試過多次設計主角的專屬造型,其實你能夠想像得到的方式,我們都試過了。」他還補充:「每一種你所曾經聽聞過的時尚風格,我們都會乞求造型師,請他們做到最好,因為這個角色是這麼地具代表性。我們請到從馬德里來的知名裁縫,為我們打造一套獨一無二的西裝,並且要符合我的身材,剪裁得恰到好處,而且還要重新裁剪每一套襯衫,這裡的每一套衣服都是專屬裁縫師為我量身打造。」

  而且他在片中演出了許多精彩的動作場面,在保險公司允許的狀況下,幾乎都是由他親自上陣演出。「我認為現在有許多觀眾都是非常聰明的,而且他們也知道,沒有人會想要在看動作片的刺激段落時,卻只能看到主角的背影 (意指為演員替身)。」他大笑:「而且如果你看到演員演出這樣的畫面,會有人說『哈,你果然也跟他們一樣。天啊,我就知道那一段不是你演的。』所以我一開始就跟劇組說,『無論是什麼樣的動作戲我都想拍,我相信你應該也會希望我親自演出許多動作橋段,除非那段戲真的很危險。』」

  隨電影即將在數個月後上映,劇組及演員們對於故事細節及幕後製作更加守口如瓶,完全不對外透露,不過對於主要演出的三位演員,包括殺手47、漢娜薇兒主演的卡蒂婭范迪斯以及由薩查利昆托主演的神秘人物約翰史密斯,各自都願意先分享他們的拍攝歷程,即便他們對這部電影都還不能夠說太多。「這是一個非典型的原創故事。」

  阿斯卡利亞幾經思量後這樣解釋:「對於不知道遊戲《刺客任務》的觀眾來說,我們必須思考如何將殺手47的世界以及遊戲概念帶入這部電影。卡蒂婭在片中大量學習殺手47過往的殺手技能,但我不能說太多。而約翰史密斯這個角色絕對是片中最為複雜的一部分,我不能告訴你關於他的一切,因為他的角色牽涉到電影裡面的重要劇情轉折。」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對於昆托來說,演出一部從頭到尾刺激滿點且極具開創性的動作片,真的是一件非常有吸引力的事。「我不是遊戲迷,所以我完全沒有兩相對照的負擔。」他解釋:「對我來說,我所做的應該就是要詮釋好這個角色,讓他在這部動作片裡有好的表現。我從來都沒有拍出這種層次,而且我能夠憑藉我的個人經驗去開創且探索這個角色,我真的對這非常有興趣,當你在看這部電影,這些故事情節逐步推進的時候,我相信你絕對會更認同我的角色。」

壞到骨子裡!這些經典黑暗角色夭壽壞卻惹人愛

從傑森史塔森的阿嬤來談真實特效與電腦特效

【刺客任務: 殺手47】全球百億超暢銷動作電玩遊戲登上大銀幕

【刺客任務:殺手47】釋出全新前導預告及視覺海報

超越【即刻救援】!魯伯特佛蘭德化身殘暴殺人機器挑戰視覺極限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