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光頭並紋上條碼刺青,魯伯特佛蘭德演活殺手47

福斯   

  而另一個女性角色,薇兒則說卡蒂婭這個角色在性格上的缺陷特別吸引她。「她其實是那些改造人其中之一,她知道自己是會危害到這個世界的可怕人物,事實上這部電影裡面許多角色也都這麼想。她無法輕易認知到自己的真實身分,當她終於能夠完全接受她自己有多麼厲害的時候,她會讓每一個觀眾都知道,其實你也可以將你的缺陷轉化成你的優點,只要你願意,而這也是一件非常激勵人心的事。」

  主要拍攝場景在柏林以及新加坡,導演亞歷山大巴哈則負責主要的拍攝過程。「這是亞歷山大的電影。」阿斯卡利亞這麼說:「我們在新加坡拍了十二天,接下來才到柏林拍攝,這兩座完全不一樣的城市成為這部電影最重要的核心。我們去年冬天在柏林拍攝,拍攝過程要讓那裡看起來就像是個典型的歐洲大城市的景象,至於新加坡的部分,我們則是拍出了一個溫暖的熱帶地區國家,作為電影的開頭,這部分真的非常棒。」

  「亞歷山大真的是個非常棒的特效導演。」佛蘭德回應:「他的視覺特效非常具有他獨特的風格,他用細膩陰柔的風格來切入劇中的國際組織,而這種方式也用在片中的殺手組織裡面。這種殺手風格非常簡潔有力,我不會說這種風格非常未來主義,但絕對是很現代主義的主角群風格。我認為殺手們的主要色調非常冷酷且憂鬱,亞歷山大用他傑出的理解力去瞭解這一整個世界,他似乎天生就有這樣的天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對於製片阿斯卡利亞以及另一位資深製片查爾斯高登來說,這部電影非常重要,自從多年前買下【殺手47】版權的時候就一直很想要繼續拍攝。「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高登補充,他曾經製作過許多經典動作片,像是【終極警探】以及【驚爆點】。「當亞德里恩告訴我這款遊戲時,我就瘋狂愛上這個獨特的角色,我喜歡那些關於隱身暗殺的部分,我也喜歡這個職業殺手,任何事情所給予他的意義,並不會讓他變成一個可怕的人,反而會讓他成為一個更棒的人。

壞到骨子裡!這些經典黑暗角色夭壽壞卻惹人愛

從傑森史塔森的阿嬤來談真實特效與電腦特效

【刺客任務: 殺手47】全球百億超暢銷動作電玩遊戲登上大銀幕

【刺客任務:殺手47】釋出全新前導預告及視覺海報

超越【即刻救援】!魯伯特佛蘭德化身殘暴殺人機器挑戰視覺極限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