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光頭並紋上條碼刺青,魯伯特佛蘭德演活殺手47

福斯   

  「你完全不知道這個男人是英雄還是惡魔。」阿斯卡利亞這麼形容殺手47:「薩查利的角色也一樣,你無法確認他是反派還是正派。卡蒂婭,也就是漢娜,同樣表現得非常棒,她在這部電影裡有高難度的表現,她必須同時要具備動作戲身段以及充沛的情感能量。」

  阿斯卡利亞相信【刺客任務:殺手47】會比近期其他遊戲改編電影還要成功,而且最終也能在合理的劇情細節改編過後,讓這群角色為了努力生存的奮鬥意志在大銀幕上精采呈現。「我記得曾經有人跟我說過,不可能會出現精彩的漫畫電影,然後【刀鋒戰士】上映了,接著【X戰警】與【蜘蛛人】也打造了專屬於他們的商業價值。」他回應:「我認為電玩遊戲所改編的電影將會循著同樣的步數,我不認為這是我的個人偏見,我們都知道這類型電影正在蓬勃發展,而且我相信【魔獸世界】以及【刺客教條】都會有非常好的表現。我認為遊戲所改編的電影可以同時取悅到遊戲迷以及非遊戲迷。」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當他開始準備拍攝這部電影時,男主角佛蘭德也很同意殺手47這個角色其實充滿缺陷,他的道德感也在灰色地帶,這都讓這個角色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妥協才能夠登上大銀幕。「蝙蝠俠的心裡住著一個惡魔,而超人的另一個身分則是溫柔的老好人克拉克肯特,我想要同時讓這個角色特性聚集起來。」他回應:「我想這就是這部電影那麼吸引我的原因,而且我很希望它發展成系列電影,我們都很期待看到殺手47如何將他的缺陷逐一修正,讓他擁有更強大的力量。」

壞到骨子裡!這些經典黑暗角色夭壽壞卻惹人愛

從傑森史塔森的阿嬤來談真實特效與電腦特效

【刺客任務: 殺手47】全球百億超暢銷動作電玩遊戲登上大銀幕

【刺客任務:殺手47】釋出全新前導預告及視覺海報

超越【即刻救援】!魯伯特佛蘭德化身殘暴殺人機器挑戰視覺極限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