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電影!本周電視電影精選!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真愛吵烏龍】Some Kind of Beautiful
演員:皮爾斯布洛斯南、潔西卡艾芭、莎瑪海耶克
播出時間:9/10(21:00) STAR MOVIES
  劍橋大學教授理查多情又浪漫,下課後他沉浸於與他的學生凱特的戀愛之中。然而,當他與凱特奉子成婚並搬去洛杉磯開始他們的家庭人生,理查遇見另一位充滿吸引力的女子奧麗薇,而她其實是凱特同父異母的姊姊…

【絞刑台】The Gallows
演員:菲佛布朗、瑞斯米希勒
播出時間:9/10(21:00), 9/13(01:50), 9/13(21:00), 9/18(23:05), 9/23(23:15) HBO
  20年前,在小鎮高中話劇演出的過程中,一場意外奪走了主角的性命,如今這所學校的學生誤以為可以藉由重新演出當年未完成的作品,以表示對這起悲劇的敬意-然而他們最後發現有些事最好就留在過去。

【怒火邊界】Sicario
演員:艾蜜莉布朗、班尼西歐岱托羅、喬許布洛林
播出時間:9/11(21:00) STAR MOVIES
  在無法無天的美墨邊界,滿懷理想的聯邦FBI探員凱特被徵召加入經驗老到的麥特所率領的CIA特種部隊中,並與曾在毒梟中當過臥底的亞歷合作,目的是要剷除墨西哥境內的毒梟集團。越是接近毒梟大本營,凱特感受到亞歷的實戰手段越是黑白不明,更衝擊著她所堅信的執法理念…

抖森竟轉變暗黑殺人犯?九月超狂電影首播片單

這就是Rock'n roll的Style!梅姨演唱【搖滾女王】電影主題曲

這樣還演得下去?互看不順眼的同台演員

大明星的少女時代!莎雪羅南的高中最後一年都在...

本來有可能是他?他們有可能加入【飢餓遊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