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兩部前作的內容嗎?【死亡筆記本】釋出十分鐘重溫影片

車庫娛樂   

  【死亡筆記本】的最新電影續作【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將於11月25日在台上映,片商特地推出【死亡筆記本】前情提要影片,讓沒看過前作的觀眾快速進入死筆的世界;並於11月11日於樂聲影城舉行免費的【死亡筆記本】馬拉松放映,讓影迷重溫【死亡筆記本】、【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的精彩劇情。

  【死亡筆記本】故事中,死神持有「寫上名字即可奪人性命」的筆記本落入人間,從而掀起全世界為之震動的鬥智大戰。2006年推出的改編電影【死亡筆記本】由藤原龍也與松山研一主演,峰迴路轉的劇情設定與兩位天才主角夜神月與L令人拍案叫絕的鬥智過程大受好評,兩位演技與個性兼具的男主角、飾演少女偶像彌海砂的戶田惠梨香,和以CG特效重現栩栩如生的死神路克,也令影迷留下深刻的印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想要完整回顧前作的死筆影迷,現在可上三大電信業者的影訊平台觀看【死亡筆記本】、【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及外傳【L:最終的23日】三部系列電影;11月11日晚間六點在西門町樂聲影城廣場有免費的【死亡筆記本】馬拉松放映,一口氣播映【死亡筆記本】、【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兩部完整電影。

搶搭時事超瘋狂!死神路克恥度全開重現神曲《PPAP》

睽違八年!松山研一回歸【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