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普回歸葛林戴華德?邁茲米克森說話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自網路   

©Warner Bros.

接替強尼戴普於【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飾演「葛林戴華德」的丹麥影帝邁茲米克森,近日在接受Deadline訪問時,首度就戴普是否回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給出回應:「這的確頗嚇人的。很明顯地,現在整個狀況已經改變了-他贏了官司-所以就讓我們看看他是否真的會回歸吧。他或許會。」

©Warner Bros.

不過撇開接力演出同一角色的尷尬處境不談,米克森在訪談中再次重申自己也很欣賞戴普,「我是他的忠實粉絲,我認為他是一個很了不起的演員,並且他演得很好。但話雖如此,我並無法複製他的演技⋯」話鋒一轉,米克森再度解釋了兩人版本的差別:

©Warner Bros.

「你根本無法複製它,因為他的葛林戴華德有太多他的影子了,(要是我如法炮製,)那將會是創造上的自殺行為。所以,我們必須想出別的法子,一種可以讓角色既是我的,同時又能在他與我的版本之間打造出連結的橋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