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說各話!【神鬼傳奇】導演與費雪憶片場致命意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自網路   

©Universal Pictures

成功以新作【白鯨】(暫譯)重返影壇的布蘭登費雪,在2019年【神鬼傳奇】上映20週年的訪問中,曾經透露自己當年差點死在片場的驚悚幕後秘辛。在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費雪解釋了整件意外發生過程:

©Universal Pictures

「我的脖子真的是被勒得死死的,那真的很恐怖。瑞克(費雪角色名)是個猛男,所以他可以支撐很久不斷氣。我們一開始先拍遠景的廣角鏡頭,所以由特技演員上場演出,他穿戴了套索,那看起來很安全。但是接下來他們要拍特寫鏡頭,我上到一個劊子手的絞刑架上,還有一根打了活結的麻繩繫在一個套著我脖子的絞索上。」

©Universal Pictures

「拍第一個鏡頭時,我努力演出脖子被勒緊的瀕死模樣。然後史蒂芬(桑默斯,編導)說了:『我們可以再拍另一個繩索勒得更緊的鏡頭嗎?』我回答:『好吧,就再拍一個鏡頭。』因為無論如何,套在脖子上的絞索都會勒住動脈、讓你有強烈窒息感。之後,特技演員就把我脖子上的絞索縮得更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