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麥隆大批【阿凡達】後的3D拍攝跟風潮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IMDb、©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

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詹姆斯卡麥隆嚴詞批評了在【阿凡達】取得成功後,那些3D電影的跟風潮。
【阿凡達】的視覺特效獲得了大量的獎項和讚譽,並且因為身歷其境的觀影體驗,被視為電影與3D技術的一項突破,但是隨著【阿凡達】的成功,好萊塢電影幾乎所有大片都開始以3D的形式發行,並且在預告片及海報中特別強調3D特點。看著往後數年業界一連串的跟風,讓卡麥隆頗有微詞了。

©IMDb、©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

詹姆斯卡麥隆和飾演【阿凡達】中奈蒂莉的柔伊莎唐娜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被問到了是否認為【阿凡達:水之道】將再度掀起好萊塢3D製作的浪潮,他特別抨擊了以往那些電影跟風不到位,「電影公司們搞砸了。」卡麥隆直言不諱地說道,接著他解釋了這些大片與【阿凡達】拍攝上的差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