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票房不如預期 【阿凡達】會在第三集完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IMDb、©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
詹姆斯卡麥隆近日接受採訪時提到,儘管【阿凡達】有第四和第五部電影的計畫,但卡麥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提前結束這個系列故事。

©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
近期接受採訪時,詹姆斯卡麥隆向Total Film講述了目前【阿凡達】系列的擔憂,他說:「市場會讓我們知道──這個系列是否在三個月內就玩完了,又或者只是進行到一半的系列而已。如果它不賺錢,那意思就是──好吧,我們在第三部電影內完成這個故事,而不是無休止地繼續下去。」

©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
他強調自2009年【阿凡達】上映至今,這個行業已經產生許多變化:「我們現在處在與我當初構想【阿凡達】時不同的時代,而且雪上加霜的,現在還有疫情跟串流媒體。雖然反過來說,我們仍能提醒人們去戲院觀看電影的樂趣,這部電影絕對能達到這點。但問題是──現在有多少人在乎這件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